白菜

错不在你(4)

“从不知道你吃西瓜不吐籽呀,”薛洋蹲在晓星尘身边玩味的说。这句话把思绪中的晓星尘拉了回来。嚼着西瓜籽默默的咽了下去。薛洋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晓星尘,感觉人在身边,却对自己一点也不忠诚。每当晓星尘陷入沉思,他都觉得有一双手无形的手在把晓星尘从他的身边拽远。这双手他知道,就是那个自己屠了满门的宋岚。那个瞎眼的东西,不可能的,肯定不可能,薛洋对于把晓星尘留在身边可是有十足的信心。

事情的发展总是不受控制的。当阿菁引着谦逊却又急切的黑袍道长进来时,薛洋腰间的短剑马上被拔了出来。空气中弥漫着窒息的冷寂,宋岚恨不得生出第二双眼睛,分别盯着面前的两人!一双带着愤恨!一双带着疼惜!握住拂雪一出,直至薛洋而去。听见动静的晓星尘不知何人到来,下意识的拔剑迎了上去,护住薛洋。薛洋的嘴角一翘,运功退了几步。想看这相杀的好戏。

宋岚怎会对晓星尘的动手呢,剑势一转,避让过去,用颤抖的声音喊着“星尘”。“这是错觉吧,一定是错觉。”听见叫自己的名字,晓星尘脚步一顿,慌乱的霜华划破了刚刚修补的灶台。是宋岚呀,是自己日思夜想,也日日提醒自己别再惦念的宋岚呀,是陪自己肆意挥洒青春玩闹的子琛呀!他慌乱的脚步引出三个人的担心。阿菁不顾自己瞎子的身份,走过去要牵晓星尘的手,却被宋岚抢了先。“星尘,是我。我来找你了,我有话想对你说,你先等等,我先和这薛洋狗贼先行了断。”宋岚握住晓星尘的手被反手握住,又忽然放下,“子琛!薛洋”晓星尘心里的震惊一并涌了上来,“薛洋在哪?”“哈哈哈,晓星尘,这瞎了眼确实是哪里都不长进啦,我和你还有这个小妞可是一起呆了不少时间啦,不知道我是谁,你可刚刚还吃了我薛洋带回来的西瓜呢!”薛洋一直盯着晓星尘眼睛,狠狠的说道。

(明天估计会为了准备后天工作的事情,不会更啦。这文章就是写来为了弥补自己的感叹。义城中缺失的平和岁月和双道长之间太多的倾诉。都是我的意不平。如果有同感,谢谢观看。还有我的理解或者我想的理解是薛是恶毒的,他也用恶毒来折磨自己。宋有太多话,晓有太多委屈我都想让他们诉一诉!)

评论(6)

热度(25)